在有點僥倖的情況下,我們偷偷摸摸的暫時登上了西區第一的王座,同時也破了隊史開季的紀錄(9勝2敗)。

 
  
看到11月的賽程,很難說是硬還是軟。首先,居然有4次的客場back to back。接下來的月份裡都沒有這麼誇張的賽程。可是細看之下,這些比賽中的對手並沒有黃蜂絕對打不過的,再加上籃網的Carter當時缺陣,結論就是我們居然已經連贏2次的客場背靠背了。
 
當然我很希望球隊會有好成績,但是在之後的比賽裏我們的成績被逐漸修正到符合我們實力的成績是很合理的。尤其是打完超過10場後我們只跟同組的球隊交手2次,而偏偏我們又是位列聯盟最強分祖,所以面對這種成績反而更應該謙虛謹慎就是了。
 
West在出戰灰熊的比賽中(延長賽),拿下了生涯新高的40分,恭喜他。能裡能外的他若不是身高和傷病因素,他應該早就是聯盟一線的大前鋒了,不過反正大器是晚成的,再加上Paul現在扭傷右腳踝,已經至少缺陣1場了,現在是需要他出來帶領球隊的時候了。
 
今天對灰狼的比賽,取代Paul成為先發PG的是Pargo,他今天所繳出的15分7助攻的成績總算是對得起今年開季前所簽的那份合約了。
 
目前的優異成績很大因素來自於整隊出色的三分球命中率,目前0.450的成績僅次於暴龍在聯盟第二,而隊上連West在內幾乎人人都有遠達三分線的射程也提供了Paul更大的空間做切入。現在唯一的問題是不論Peja或是Mo-Pete都有穩定性不足的問題,好的方面當然是每天都有不同的人可以跳出來得分,但是我想這不該是一支強隊或是一名優秀球員的常態就是了。
 
目前的輪替陣容裡,Ryan Bowen似乎取代了Wright成為主要的小前鋒替補,Bowen的任勞任怨苦功打法一定是Scott所喜愛的,但我還是很希望能多讓Wright上場,畢竟除了投籃,他其它的能力就放在那裡。
 
放眼西區,對黃蜂來說最麻煩的還是馬刺和小牛,畢竟這兩支球隊掛頭牌都是七呎大前鋒,他們很容易就把我們在PF的優勢抹去了,也就是說不論哪段時間我們的例行賽戰績打多好,West或是球隊找不出應對的辦法,我們永遠沒辦法擠昇西區前段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