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寫從球季結束後到現在球隊的異動。
 

  
今年季後我們有7個人可以提出薪資仲裁,他們分別是:Alex RiosReed JohnsonScott DownsJason FrasorBrian TalletJosh TowersGustavo Chacin。目前的消息是球隊應該會和Rios簽下一份複數年的合約。Frasor的狀況還很難說,今年他在牛棚的表現實在不夠出色,而Towers應該是不會續留了。其他人沒有意外應該都會續留。
 
在本隊的自由球員方面,在GM會議前已經和Matt Stairs簽下一紙兩年,325萬的合約以作為4號外野手,這也代表Adam Lind下一季確定會從3A出發了。目前仍是希望能簽下Fasano作為替補的捕手,畢竟以Zaun的合約價值來說,不可能要他打替補。要是又花大錢再簽下有先發實力的人來和他打platoon,那前年Molina的事情幾乎又要重演了。
 
比較重大的消息是用兩名農場的右投手Graham GodfreyKristian Bell向運動家換來Marco Scutaro,在這名同時可以守二三遊和外野的工具人入隊後,也代表著原本預期會由包括Adams、Luna等人爭奪的工具人角色正式結束了。以去年的狀況來看,Scutaro可能會在三壘出現的機會比較多。
 
John-Ford Griffin被釋出了。現在外野實在是沒有他的位置,希望他能在其他球隊找到好的發展。
 
在標題上,雖然現在還是2007年,但其實所有的變動都跟2008年有關,所以我都用2008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