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 @ Dallas 27-37 
NFC的王座之爭,而很不幸的是包裝工輸了。


 
這是NFL史上第八次在季中有兩支成績達到10勝1負或更好的球隊進行比賽,上一次要追朔到1990年了。其實我一直覺得今年NFL和NBA的賽程還蠻好玩的,雖然應該都是巧合。首先是AFC兩支不敗的球隊小馬和愛國者對決。接著是魔術連續兩天把當時位列東西區第一的塞爾提克和黃蜂給挑了,然後就是這NFC的兩支球隊碰頭。
 
Aaron Rogers在第二節頂替受傷的Favre上場,他整場26傳18中,201碼另加1次達陣,表現確實可圈可點,也一度讓隊友燃起獲勝的希望,包括Favre在內的隊友們都給他高度的肯定。不過太多的犯規毀掉我們的機會(雙方的犯規差異分別是9次142碼:10次65碼)。
 
我並沒有看這場比賽,不過據我人在Dallas的大學同學說,Al Harris雖然有在End Zone抄到一球,但是其他時間他都被Terrell Owens修理的很慘。T.O今天7次接球就有156碼了,外加一次達陣。看來缺少了Woodson、KGB和最近表現不錯的Rouse果然有影響。
 
Favre今天被Nate Jones一次衝撞後就手扭傷下場了。但是其實他今天的狀況很差,傳14只中5,還被抄截2次,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不過目前的消息是他說他下週出賽沒問題。
 
到今天才知道,原來Tony Romo是Wisconsin本地人,然後他花了一週的時間說他不是Favre的球迷。對綠灣的球迷來說真是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