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團日前已經公佈將在2008年週五,也就是所謂的[Flashback Friday]採用復古球衣,也就是過往輝煌年代所穿的Powder Blue色系球衣。
 
  
 
目前會決定採用復古球衣是因為不少球迷希望能使用過往那件讓他們懷念的球衣。我對這是非常贊成的,我們的隊名是Blue Jays,但是球衣主色卻是白、灰和黑,這實在是沒什麼特色。不過舊式的球衣在設計上就真的很簡單,我更希望能運用現在這種能代表球隊的顏色再設計出一套新球衣出來。
 
來討論最近看到Rios-Lincecum交易案。
 
絕對反對!!!
 
官網告知球迷這項交易的理由在於如果Burnett明年有一個理想的球季,他很有可能選擇跳脫合約,而Halladay可能會選擇在2010年現行合約結束後去自由球員市場測試身價。而Lincecum目前是可以綁6年的。
 
先來說Doc,3年後的事Ricciardi你也想太遠了吧,況且都可以用7年1億2千6百萬簽Wells了,一個平均年薪相近的合約我不相信簽不下Halladay。Burnett方面,他能不能有一個理想的球季我看是掌握在你和Gibbons手上吧。如果你不要沒事就批評他沒鬥志,Gibbons不要亂操他,以他這種傷病史,才有可能投得出成績,而這種賓主盡歡的狀況下我倒不認為他會亂跑,更何況當初讓他簽下合約的Arnsberg也還是投手教練。你該先檢討的是為什麼他想跑吧。
 
不過不管怎麼樣投手的狀況都是2008年之後才會發生的。可是一但走了Rios,我們的打擊馬上出現問題。目前藥檢出來了,Glaus和Zaun上榜,然後我們要考慮假使Wells、Johnson和Overbay不能迅速回復2006年的成績,那打線上只剩Hill和Thomas能打,然後Thomas又要一段時間進入狀況(不過今年球季結束後他已經說他要提早開始自主訓練了,就是怕最近幾年因為年紀增長而發生慢熱的情形)。而且在外野手缺人的狀況下,馬上要啟用Snyder或Lind,這都不啻是rush。要是真的變成這種無力的打線,我看Burnett也不用非得要一個優異的球季才會跳脫合約了,Doc也不會只是要單純測試身價了。
 
另外,就交易的觀點來看,你要補強,理應是用老虎的方法,直接用農場的潛力新秀去換至少可以站穩大聯盟的球員。結果你卻是用本身的大聯盟明星等級打者去換目前只投了半季好球的投手(潛力高,但是也不算真正站穩),然後期望自己的新秀可以立刻補上位置。那這到底是補強還是重建,我看Ricciardi自己根本搞不清楚吧。一方面希望打進季後賽,一方面又開始準備2-3年以後的換血備胎方案。這其實沒有錯,如果單一拆開來看的話。問題是你現在是把兩件事放在同一年來做。我還真的沒聽說歷史上有哪一支球隊一方面說我們在自由市場上尋求補強,增加打進季後賽的競爭力和機率,同時在準備重建。兩件事都想做只會讓自己迷失方向,然後沒有一件做得好,最後就會發現不管是衝擊季後賽或是重建都錯過了黃金的時機。
 
如果認為Burnett真的要跳脫合約,而2010年以後留不下Doc,那為什麼不用這兩年好好拼一下,強化打線,況且Thomas和Glaus的合約都是到2009年結束。
 
還好現在在巨人簽下Rowand就代表交易不會發生了。
 
想要簽Lo Duca也是笑話,叫他來和Zaun打platoon。2006年Molina的事是還想要重演一次是嗎?你花300萬來到底是簽先發捕手還是替補捕手,這個錢到底是花什麼的?Lo Duca生涯的打擊三圍是0.288/0.338/0.414,而Bengie Molina則是0.275/0.309/0.411(合約是3年/1600萬),成績差了點,但是新水也比Zaun加Lo Duca低(Zaun是2年/725萬),與其把錢多分一點點花在所謂的5號投手和可以platoon的捕手,為什麼不乾脆把資源集中去抓大物,缺哪個位置就抓哪個位置,然後還沒打季後賽又開始說要省錢,那前年說要花大錢是說好玩的?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要怎麼去建立支有競爭力的球隊。
 
關於Glaus的藥檢和簽下Eckstein過幾天再來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