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Horn是大聯盟各隊官網的專欄作者每年所負責的開季Preview系列文章。過去兩年我都有翻譯藍鳥隊的部份,今年也不會例外。
 

 
只是這陣子(一月)因為工作的關係,實在太忙了,所以鐵定是無法跟上英文版的進度,不過我會盡量在四月大聯盟例行賽開打前搞定的。不過今年碰到了一件很鳥的事,就是紅色和藍色的鳥互換對方的三壘手,然後偏偏corner infielders部分是在交易前刊登出來的。考慮過後我決定藍鳥部分還是照原文全譯,另外我會去紅雀區譯出Scott Rolen的部份,只是這會放在最後一部份了。
 
小聊一下這筆交易,因為這兩個人都是high injury risk的選手,所以現在要說哪隊賺真的還太早。只是以薪資部分來說,Rolen還多一年的約,而他和之前兩位總教練Bowa和La Russa的過節都還在人們心中(Jordan Bastian的blog裡的討論區有網友詳細記載)這種狀況居然談判到我們要再付錢出去,然後以Rolen這種脾氣再碰上Gibbons,說不擔心絕對是騙人的。
 
Bastian的想法是打線裡放了Glaus和Thomas,這支球隊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加上人工草皮會不斷的對Glaus造成傷害,換來Rolen未嘗不是好事。對此,我們也只能說,希望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