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看季後賽的關係,完全沒去關心今年的選秀。
 
然後今年的第一輪選秀權給了噴射機,所以我們只能等到第二輪選兩個了。狀元方面海豚選了絆鋒(OT) Jake Long,另外他們在整個選秀的9人裡面防守和進攻一線就選了6人,然後是一名QB和兩名RB,看起來他們的選秀,有在朝計劃進行,去補足弱點。去年度過那悲慘的一季,包括Ronnie Brown在對上愛國者時受傷整季報銷,希望他們可以重新出發。
 
再來看包裝工這邊:第二輪選了QB Brian Brohm,看起來是不敢完全把球隊交給Rogers,在Favre退休之後,今年是他表現的機會了,希望不要讓人失望。不過我很難想像我們的第一支籤居然是選WR(Jordy Nelson),隊上已經有了Jennings、James Jones和老將Donald Driver,難道是因為他是當時最好的人選?我本來是希望有選CB的,不過一個也沒選,看來Woodson和Harris還是很得高層的信任。
 
不管如何,開季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