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just don’t get it.

 
Adam Lind在今年的大聯盟出賽中19個打數只有1 支安打,也因此他被下放到3A的雪城。但是看看他在3A的成績:41場比賽中5支全壘打、44分打點,打擊三圍是0.335/0.393/0.535,OPS更是有0.929,此外K/BB是30/14;即使是去年的打擊三圍也有0.299/0.353/0.471,我就是不懂明明外野缺人,卻不肯用自家人,然後再去簽兩名浪人。
 
Wilkerson來到藍鳥以後的成績是0.253/0.309/0.368,而Mench更是只有0.225/0.267/0.250,而且已經30歲了,我不是說Mench很爛,而是Ricciardi你身為GM卻做出這種蠢決策,讓Lind放手去打有什麼不好,人家道奇的胡金龍雖然打擊也持續探底,但是既然是球隊的新秀就讓他不斷的練,球員不練是永遠不會有成績,難不成你以為每個人都是Pujols嗎?
 
白痴GM,Fire Ricciardi!!!

純發洩,不喜莫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