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秋,一堆風波,一件一件分開來說。

第一件事是A.J Burnett的事。在跟小熊的三連戰打完之後,A.J被芝加哥的記者攔下詢問有關他對交易的想法。天真的他說他現在是一名藍鳥隊球員,他會認真幫球隊打球,但是在商言商,能來芝加哥這麼一個熱愛棒球的地方打球也不錯,可想而知這就被擴大渲染了。

"As of right now I'm a Blue Jay, and I'm going to pitch to the best of my ability as long as I'm part of this club," Burnett was quoted as saying in Sunday's Chicago Sun-Times. "But if something were to happen and I'd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go to a place where baseball is breakfast, lunch and dinner, that would be awesome. 
"Right now, my focus is with this club, but if something like that were to happen, I'd accept it with open arms." 
這兩段話是他所說的原文,而之後他在面對多倫多媒體時也表達了他的不滿,主要是所有人都認為他要跳脫合約,為什麼沒有人認為他會留下來,更重要的是沒有人去問過他的看法,綜合以上所說的,我可以理解他的不滿。

首先,每一個名職業球員都希望可以在他感覺舒適的地方打球,在藍鳥,投手教練
Arnsberg是他當初在馬林魚成名時的恩師,藍鳥也是靠他才得以挖到AJ的,而王牌投手Halladay和他的好交情早就是眾人所知道的事了(AJ剛來時兩人還合夥開了HillAdams的玩笑),此外就薪水對照成績來說,他今年的ERA已經達到5.42了,K/BB則是90/46,然後還有傷病問題,而他的約則是到2010年,平均1100萬美金;這邊我們用去年最誇張的對照組,Carlos Silva:他在2007年的成績是202局的投球,ERA4.19以及K/BB=36/89,都比現在的AJ好,然後拿到4年總價4800萬美金的合約,但是再回顧他在2006和今年的成績,我不認為AJ在今年選擇跳出後可以拿到比Silva更好的合約,甚至有可能連年份都不夠長,合理的想法他應該要留下,看看剩下的兩年能否重新投出好成績還不遲,但是如果他已經厭倦了多倫多的一堆鳥事,他確實有可能和別隊簽下短期價值較低的合約,就如同當初的James Posey一樣。

(Doc & AJ)

接著
Ricciardi被問到是否願意交易Adam Dunn這名重砲手以彌補藍鳥實在弱的可以的長程砲火時(今天又以0-1,在第12局輸給海盜,Doc也救不了這支球隊了)Ricciardi說出以下的言論:
"Let me ask you something. What do you know about Adam Dunn?" Riccardi told the caller. "He's a lifetime .230, .240 hitter that strikes out a ton and hits home runs. Do you know that the guy really doesn't like baseball all that much? 
"Do you know the guy doesn't have a passion to play the game that much? How much do you know about the player? There's a reason why you're attracted to some players and there's a reason why you're not attracted to some players. 
"I don't think you'd be very happy if we brought Adam Dunn here." 

其實以
Adam Dunn來說,他的打擊率實在太低,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球員,但是在OPS上來看也確實不能忽略他的貢獻,因此這很容易變成各說各話的情形,但問題是JP後面的談話居然牽涉到Dunn不真心愛棒球、以及缺乏耐心,我是不知道這些消息他到底怎麼獲得的,但是這適合在公眾場所說嗎?最後搞得自己要向對方道歉,然後對方拒絕。同時聯盟中大概所有的球員從重傷害事件後就已經對藍鳥抱著疑慮了,又搞出這種東西,這不是自找麻煩嗎?

"If anything happens, I ain't going to
Toronto," Dunn said. 這是Dunn的回應,我實在懷疑以後會有多少重量級球員願意帶槍投靠。

此外在戰績不佳的狀況下,
Gibbonsfire了,跟他一起被火的還有打擊教練Gary Denbo、一壘教練Ernie Whitt和三壘教練Marty Pevey。接著的則是帶領我們拿下92&93世界大賽的Cito Gaston,此外Gene Tenace將接手打擊教練,而一壘和三壘教練則分別由Dwayne MurphyNick Leyva接手。

最後,和Eckstein相撞而有腦震盪現象的Aaron Hill在匹茲堡大學醫學中心的檢查之下,至少還要等兩週再進行下一次的檢查,在此之前他都不能從事任何與棒球有關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