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沒想到Favre居然要回來。

 
這一件事這幾天確實鬧得沸沸揚揚的,而現在Ted Thompson親口證實Favre在11號(週五)跟他提及希望球隊把他釋出。
 
據Favre所說,他在三月6日所做出退休的決定都是因為GM和教練McCarthy不斷要求他盡快做出決定而所做出倉促的決定,不是他的本意。而目前一般所公開得知的消息都是Favre在六月20日的一通電話” Give me my helmet or give me my release”,可是從那天起直到七月8號GM、Coach、Favre和Favre的經紀人Bus Cook進行會議前Favre都無法向球隊保證他可以百分百投入比賽。而我這邊還補上PackersNews中所說的Favre在三月底反反覆覆的態度:He told Thompson and coach Mike McCarthy he wanted to unretire in late March, and they told him they would welcome him back and fly down to his home in Mississippi to put the plan in motion, and two days before they were to come he calls and changes his mind again.
 
McCarthy said Favre remained unsure he could commit 100 percent to football.
 
而直到現在,Favre想回來了,但是Ted Thompson說球團不會釋出Favre,不過先發會是Aaron Rogers。
 
說實在的,我對Favre這種行為蠻失望的。要知道,雖說他在綠灣建立了不朽的名聲和地位,但是他不也該幫球團著想嗎?Thompson之所以會要他早點決定就因為他已經38歲了,作為球隊的GM他總是得考慮到往後的事。現在你才說要回來,那第二輪選的QB Brohm不代表球隊浪費掉一個選秀權了(排在你和Rogers後面是不可能有什麼上場機會的),還不如選別的位置練新人。而且你都幾歲了,還做出這麼幼稚的行為。球團有可能把你釋出嗎?誰不知道你確實是寶刀未老,要是把你釋出讓你回來到打老東家,包裝工多少年來累積的球迷豈不一下子全跑光了,更何況對中不少老將跟你的關係也都不錯,釋出你豈不讓其他人心寒。
 
而站在球迷的立場而言,我們也無法接受Favre穿上Green and Gold以外的球衣站在球場,畢竟你已經等同於Green Bay Packers的代名詞了,只是你這樣打亂球隊的重建過程委實很讓人難以接受。
 
對球隊來說,絕對是不可能把Favre釋出的,即使交易也很難,賽程上不會對上的球隊才有可能,因為這樣才不會有已經被抹黑成壞人而又被擊敗的情況出現。而對許多球迷留下的意見而言,我們可以百分百確定美國一樣有一堆無知的鄉民已經在詛咒球隊了,難道都不需要用那個不是裝飾的腦袋去好好了解前因後果嗎?今天要是你是雇主,你的一員大將整天在退不退休間搖擺不定同時多次出爾反爾,你會不會厭倦。我當然知道Favre戰功彪炳,他真的有可能再度把包裝工帶進超級盃,但是一名GM不可能只考慮到今年,現在球隊不論是進攻組或防守組都有許多優秀的年輕人在逐漸邁入生涯巔峰,儘早為他們培養一名可以長時間和他們並肩作戰的四分衛本來就是當務之急,即便你希望再打一季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是不是該早點說呢?
 
現在搞成這樣,只希望能早點和平落幕,而不是便宜了其他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