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長球場high翻天啦!!!

 

一開賽Almunia的犯規真的讓人傻了,隊友回傳球居然用手去接?所幸,包含接下來幾次曼聯的射門在內,他們完全沒代準心來,大禁區邊緣以及12碼左右2次射門Rooney整個打飛,整場比賽以他的能力應該有浪費3次機會,如果他那一球率先踢進了,局勢可能就不會如此了。

 

曼聯前場的才華真的是高得驚人,雖然下雨讓他們的邊路跑不太起來,但是光中鹿的幾次導球就已經讓兵工廠球門前險象環生了。一次在大禁區左右的、幾個人迅速的傳球真的是撕烈對方的後防,一瞬間我以為看到籃球的MO了,每個人傳球意識和走位都非常精采,兵工廠的後防完全是被動的追著球跑,但是人又怎麼可能跟得上球的速度,沒進球只能說他們自己的問題。不過VDS的問題就很大了,兩次把球送到Diaby腳上,卻沒能把握住機會。

 

而在兵工廠方面,Nasri除了自己的射門以外,在邊路上真的是完全打敗Neville了,本人在禁區內的護球能力也相當出色,他現在算是兵工廠裡面射門意識最好的人了(禁區外也可以射門阿!)。而小法布的直塞球意識都很好,第二顆進球就是他漂亮的助攻外加Walcott扯開防線,不過最後似乎有點急躁,輕易就被斷下。而Bendtner則是幾次打敗對手的中後衛,直接騎上去,當然上半場前兩次的投球攻門曼聯的中後衛沒有及時回防也是問題,不過他最後的幾次機會都太急了,老想著要自己射門,至少有一球隊友在右邊是有空檔的。

 

今天的全法蘭西防線到了比賽後段總算有升溫的趨勢,該犯規的毫不腳軟,雖然4名後衛吃3張牌,但是又怎樣,沒傷人卻贏了比賽才重要。尤其是加拉斯,總算有隊長的價值了,他和鋁門今天都有以身救球的演出,令人欣喜。不過前段的防守實在太抖了,很多次處理球也不好,該浪費時間的時候Sagna居然自己遠射打掉

 

最後,還是需要後腰阿,今天的卡立克就做得不錯。如果有專職後腰(不要讓小法布又組織又防守的,他都還沒輪休過),今天很多次對方的傳球就不會我們的球門前險象環生了。

 

說真的,Almunia救球的姿勢真的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