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有機會看比賽,沒想到就讓我看到個球季第10敗,17-20被熊隊逆轉!!!

 

其實之前在網站上或討論去很多人就已經討論很久了,Rogers在落後8分以內的比賽是0-8,沒有逆轉能力。今年球隊則是輸了7場

4分內的比賽,這讓我有種回到3年前的那個悲慘冬天的感覺,此外我們在紅區內的防守被達陣率是18/19,也太扯了一點。防守教練該不該撤換我認為是一個問題了,即便Barnett爆銷確實讓我們影響很大就是了。

那一個被Brown擋下的FG,McCarthy教練認為是Crosby踢太低的問題,我沒有真的在場上打過,所以我也不知道對不對,教練說的算就是了。

至於Rogers,今年是他第一次扛起大樑,要他跟Favre一樣好或許太超過了一點,我是認為不用急,畢竟7場比賽輸4分以內,3年前不也是如此嘛!幹麻對他就一點耐性都沒有,搞清楚,Favre是耍了球隊的人。

今年這個Blog的溫度還真低阿!!!黃蜂、藍鳥、包裝工和兵工廠看起來都要度過一個很冷的冬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