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隊的人就不會再追蹤了。

10月底時撿了Rod Barajas的250萬美金年薪的選擇權。

一共從Waiver中撿來SS Angel Sanchez(Royals)、RHP Kelvin Jimenez(Cardinals)、LHP Les Walrond(Phillies)、         RHP Brian Bullington(Indians)、RHP Dirk Hayhurst(Padres)、LHP Brian Burres(Orioles)、RHP T.J. Beam(Pirates)。

和球隊中6名選手完成仲裁:Brandon League(64萬)、Jason Frasor(145萬)、Jose Bautista(240萬)、Jeremy Accardo(90萬)、Shawn Camp(75萬)、Brian Tallet(101萬5千)。至此,球隊已經12年沒有再進行仲裁,上一次發生仲裁的是1997年的Bill Risley。

把Russ Adams和Curtis Thigpen放入DFA名單。

用小聯盟約(minor league contract)一共簽下了Matt Clement(RHP)、Mike Maroth(LHP)、Michael Barrett(C)、Raul Chavez(C)、Randy Ruiz(IF)、Adam Loewen(棄投從打)、Jason Lane(OF)、Brandon Fahey(IF)、Kevin Millar(1B)、高橋健(LHP)。

和教士交易來Matt Bush(RHP),我們這邊要送出的人選未定;此外,和野口茂樹的合約因為他體檢未過,所以不簽了。

從以上看得出來我們大概真的沒錢了,是今年唯一一支未簽下大聯盟合約的球隊,相對的,球團拼命從waiver中撿寶(7人)和以及給予一些小聯盟合約(10人)看看有沒機會,到這地步其實也沒什麼好評論的,就等著看比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