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釋出Gary Sheffield後,球隊現在最老的球員是Magglio Ordonez(35歲),比較起去年有3人超過40歲(加上Todd Jones和Kenny Rogers),今年的陣容算是比較年輕了。只是我們仍然不太清楚老闆Illitch到底是怎麼想到,1400萬就直接買斷了...

預測先發打線:

1.      Curtis Granderson (CF)(左打)

2.      Placido Polanco (2B)

3.      Miguel Cabrera (1B)

4.      Magglio Ordonez (RF)

5.      Carlos Guillen (LF)(左右開弓)

6.      Marcus Thames(DH)

7.      Gerald Laird (C)(左打)

8.      Brandon Inge (3B)

9.      Adam Everett (SS)

替補

OF:Josh Anderson

IF:Jeff Larish(左打)、Ramon Santiago(左右開弓)

C:Matt Treanor

打線部分,我對前五棒充滿了信心,即使過去兩年我都在想,Magglio的成績應該會開始向下修正,但是我衷心的期望不要在今年。後段棒次裡,Everett就不用期待了,他帶來的是防守。Inge和Thames他們兩位一直達不到球隊對他們的期望,即便是2006年那個七八九棒都能打出20轟以上的賽季,他們的打擊率也偏低,而且Inge這幾年選球都不怎麼樣,在3B和DH這兩個位置不能提升炮火對球隊真的很傷。

不過回到防守部份,去年由Guillen、Renteria和小卡布合組的左邊內野防線根本是災難,現在改成Inge和Everett接手後相信防守成績會提升不少,但是這個問題就變成外野了。Granderson的守備能力和範圍無庸置疑,但是Ordonez的防守在RF已經是聯盟後段班了,現在左邊再來一個Guillen,配上Comerica廣大的外野,雖然守住內野,但是會不會變成出現更多的長打還很難說,長遠來看,Guillen是遲早要接手DH的。

替補方面,Santiago接手工具人的位置,從勇士拿來的Anderson提供了Leyland想了很久的速度,預計他會是比賽後段的專職代跑同時提供陣容的調度。新來的Larish是球隊重要的左手砲,他很有可能在Thames打不出成績或是Guillen該輪休時上場。總而言之,球隊的內野防守提升了,同時打擊應該是這隻大貓值得觀賞的部份。

SP Rotation

1.      Justin Verlander

2.      Armando Galarraga

3.      Edwin Jackson

4.      Zach Miner

5.      Rick Porcello

RP

CL:Brandon Lyon

Setup:Fernando Rodney

其他:Juan Rincon、Bobby Seay(LHP)、Nate Robertson、Ryan Perry、Eddie Bonine

回到投手部份,Bonderman和Zumaya又去蹲傷兵名單了,我是覺得Zumaya部分真的不用期待了,能抱持這種心態的話,能夠真正的健康歸隊當然是好事,就算沒辦法,也不會太在意,反倒是熱身賽表現很不錯的Perry值得期待。至於Bondo應該是確定肩膀沒事,同時回復肌肉強度後才會讓他回來。Miner其實在長中繼部分表現得很不賴,可是因為Bondo的傷加上Robertson那種表現,所以Leyland老爺爺決定再把他放回先發,第5號先發我是排超級菜鳥Porcello,領了那麼多簽約金,也該是上場測試測試了。至於1號當然是Verlander了,熱身賽看起來狀況再逐漸回升中,搭配Jackson和去年異軍突起的Galarraga,現在先發輪值也就是先這樣湊合著用吧!

CL部分剛開季應該還是以Lyon為主,一但爆掉就是Rodney接手了,只是看過去年Rodney那種表現,誰能放心阿?相對於前述的這兩位,Rincon和唯一的左手牛Seay在春訓時倒是表現不錯,算是給了我們一點希望。至於Nate對自己被安排從牛棚出發很不高興,我只能說,過去兩年你那種垃圾表現(我就是這麼直接),你還是認份點,如果能像Miner一樣在長中繼投出成績,不見得就回不到先發輪值去。至於Bonine,我還真的不熟。

投手部份真的是讓老虎迷們欲哭無淚,說真的,底特律真的是美聯中區最難預測的球隊:2006年的投手成績到底是不是曇花一現、打擊部隊到底可以帶我們走到哪裡、守備到底還是不是災難,這些都需要新球季來見分曉。經過了一個寒冷的金融冬季後,密西根非常需要老虎那2006年奇蹟似的一年來振奮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