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鳥是這一次冬季中惟一一支沒有用大聯盟薪資簽下球員的球隊。在用小聯盟約簽下Mike Maroth(開刀,釋出)和Matt Clement(退休)試圖補強先發輪值確認失敗後,直到了開季才最後確認了先發打序和25人名單,這一次我打算換另外一種方法寫。

 

打線:

1.      Marco Scutaro (SS)

2.      Aaron Hill (2B)

3.      Alex Rios (RF)

4.      Vernon (CF)

5.      Adam Lind (DH) (左打)

6.      Scott Rolen (3B)

7.      Lyle Overbay (1B)(左打)

8.      Rod Barajas (C)

9.      Travis Snider (LF) (左打)

 

打線疑問:

游擊一直是藍鳥的軟肋,Scutaro到底能不能做到至少是稱職的第一棒?

Hill在腦震盪後重新歸隊,他的打擊能力和守備範圍到底回復了多少?此外,他一直都是打後段棒次會發揮比較出色的打者,現在移到第二棒,真的成嗎?

Rios在受到金黃葡萄球菌感染和全壘打大賽出賽後,他真正該有的能力一直長不出來,今年有機會嗎?

Wells今年總算願意自己花錢聘請訓練員為自己的健康作打算了,這是好事。但是他什麼時候才能至少回升到2006年的水準呢?此外他在CF位置上的防守也一年比一年爛,到底怎麼了?

Lind去年開季嚴重的低潮,甚至還被下放到3A調整,今年開季直接打5棒DH,壓力會不會壓垮他?

Rolen,他一直都有和總教練相處的問題,但是現在的他完全沒資格嗆聲,基本上對他是不期不待。

我們並沒有期待Overbay成為大砲,但是至少是聯盟前十甚至是前五的二壘打好手,他以前就做得到,傷癒歸隊後狀況還回得來嗎?被下放到第7棒就是因為春訓實在打太爛的關係。

Barajas的打擊率實在太低了,這樣子能提供的炮火實在有限。

上吧,Snider!!!

 

替補野手:

Michael Barrett (C)

你跟Pierzynski的幹架真是精彩,不過你能把這種精力用在打擊上嗎?

Kevin Millar (1B)

小聯盟約簽下來的,你的炮火能回來嗎?

John McDonald (IF)

要是你有打擊能力就好了...

Jose Bautista (IF)

工具人,能打出點成績就算賺到~~~

 

Rotation:

1.      Roy Halladay

2.      Jesse Litsch

3.      David Purcey (LHP)

4.      Ricky Romero

5.      Scott Richmond

 

先發輪值疑問:

1.      除了Doc之外誰還真得能補得上來?Litsch充其量只能勉強算3號而已。

2.      Doc去年應該又是一次的生涯巔峰,今年還能維持嗎?他到底能不能在多倫多終老呢?

3.      現在把Purcey拉上來會不會太早?

4.      當年選了Romero而放棄Tulowitzki,到底是不是錯誤?

5.      就算真的沒有人能夠投出2號以上的成績,那最重要的,他們能吃下多少局數呢?

 

牛棚:

CL:B.J. Ryan (LHP)

Scott Downs、Jesse Carlson、Brian Tallet(以上LHP)

Shawn Camp、Jason Frasor、Brandon League

 

牛棚疑問:

Ryan最近兩年的球速每下愈況,愈來愈容易被尻HR,如果他撐不下去,也許Downs可以補上來,問題是他那筆還有兩年的大合約怎麼辦?

League的球速夠,可是一直受到傷病影響,這一次,他還回得來嗎?

春訓時很多牛棚都炸了,Accardo和Wolfe都被下放3A,今年的牛棚還能重現去年的成績嗎?

 

以上這些問題其實出現的機率都不小,基本上藍鳥這一年本來就不讓人期待,只要有5項以上出現好結果就讓人開心了,我唯一期待的是Halladay不要離開,能在藍鳥走完他的生涯,甚至是有一天能帶領打進世界大賽拿下冠軍,會有這麼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