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nets League是我今年最後一個聯盟(總計4個,夠了)。成員來自PTT的Hornets版和藍鳥版(不過最終還是只湊了11人),因為這一個聯盟我主要當作是聯誼用的,所以在選秀時做了一些很大膽的嘗試。

我是第7順位,一樣,小卡布愛將就是愛將,再選。到了第二輪我這次不想再選CC了,心一橫,就把Lincecum賭下去了,接著davialacus賭下Santana,於是我第一次看到FB搶先發ACE的大戰開始了。

2-5  Tim Lincecum  
2-6  Johan Santana
2-9  Roy Halladay
2-11 Cole Hamels
3-1  CC Sabathia
3-4  Jake Peavy
3-9  Grandon Webb
3-10 Dan Haren
4-7  Josh Beckett
6-3  Rich Harden
6-6  Roy Oswalt
6-9  松坂大輔
7-7  Chad Billingsley
8-11 James Shields

我想常玩的人看到我們這種瘋狂搶ACE的玩法一定會昏了,也因為我猜很多黃蜂的版友會不知道要搶CL(畢竟我超運玩多了),我刻意放掉前面的順位,只在第5輪先選Rivera穩一下,第二支Lindstrom更是直到第10輪才選,倒是在後段順位補了Ray、Corpas和Ziegler這些有機會分到一些SV機會,但是以中繼為主的人來補。

打線方面,第一輪小卡布入袋後,我今年一直想補足往年都很弱的SB部分,所以第3輪今年又第二次選了Beltran,第4輪也搶到Roberts,到了第6輪看到一朗也賭下去了。第8輪是聽到有人認為Hardy很健康所以選了,不過今年到現在除了小亨利以外,對其他的SS都不是很滿意就是了。

後面其實還是選了不少自己的口袋名單,畢竟不喜歡的球隊,只要到後半就不選我相信別隊有人可以替補,所以像Wells、Votto和Zimmerman、Baker還是都選了。另外終於搶到Carlos Guillen和Bedard來測試了。

成績方面,這個聯盟不是我的重點,娛樂比較重要。

FB 2009 Hornets League.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