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derson改打五棒。

Leyland稱這是為了保護Cabrera,主要在於Guillen進入DL,而且一直找不出真正的問題。

不過Granderson今年打得也真是夠爛了,除了HR以外,我都不知道他還剩下什麼...

Verlander倒是度過一個精采的五月,扣除最後一場對上金鶯,6局丟3分的比賽,他五月的前5次先發,35又1/3局的投球只有4分責失,真是驚人。但是換另一個角度來想,最後一場的3分責失是不是表示他也累了?尤其是今年Leyland操先發操蠻大的,這值得之後的比賽去注意。

Bonderman在小聯盟的復健賽並不是非常理想,但是高層仍然對於是不是需要第3場復健賽的想法仍然不置可否。跟Verlander比起來,我畢竟是喜歡Bondo多一點,希望他能夠健健康康的歸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