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真的不能在輕忽鄉民聯盟了,雖然我早就知道季中聯盟一定會比較難選。

又是一個中間順位(5)。第一輪還是選小卡布這沒問題,1B、3B都能站。第二輪看到Santana下手也應該不是問題。真正的問題是居然Sabathia在第三輪我選時還在,實在是忍不住。可惜下兩位馬上把Mauer和Halladay選走,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不是該先選Halladay?

連兩輪的大投手也代表內野砲手幾乎消失殆盡了,逼不得以之下只好再去選我很不想選的Holliday,下一位馬上把Carlos Lee選走。第五輪,我是所有人第一個選CL的àNathan(因為愛阿)。可是有點後悔,因為先不說雙城贏球機會低,而是當時的Broxton、Cordero和K-Rod都在,更何況炮火比較弱的我應該先選V-Mart的。果不期然,到第六輪我必須趕快補滿內野洞,選了Figgins,卻忘了還有Ibanez。第七輪一開始Hawpe都被撿走(我本來預計要選),只好再去檢Abreu。現在怕的是這兩個人下半季就不跑了,那又沒有炮,更慘...

Votto雖然在傷兵名單,但是因為6/22才開打,還是決定先選了。接著兩輪我把Downs和Sherrill帶了回來,勉強算是補完3個CL,但是問題一樣,這三支球隊都無法贏球,尤其是看到PTT藍鳥板上說的,Gaston常常因為調度爛把比賽搞掉...

因為這是分C、R、L三個外野來選,所以我變成非得帶一個CF出戰,不然我根本很不想選Wells的,加上9、10兩輪兩個預計的SSàScutaro和Hardy全被選走,只好去選Escobar,結果忘記可以選Zobrist,快哭了。因為在下一輪(13)我把Ordonez當作第4外野手帶走後他馬上被選。

Sandoval和R.Soriano在下一輪初馬上被選走後我決定當機立斷帶走Napoli,只是他上場時間很不穩定就是了。截至目前為止我一直都在仔細尋找可以專職3B的人選。(備案是Cabrera去站3B,不過這招明年應該不行了)。Napoli之後是一個很傷的連續選擇,因為這段時間中Motte、Aardasma(水兵CL)、Cueto、Harang和Madson(費城setup)全數在雷達上消失,我一選完Buehrle(3號先發),Andrew Bailey也沒了。而且重點是Lowell被選走了。到了16輪,Jurrjens和Lind又先後消失,只好把Helton選來補滿IF。下一輪感覺是嚴重失手。我先選Millwood來當作4號先發,沒想到就發生慘事。Thornton和Affeldt就連續消失了,接著Konerko也沒了,我只好趕緊把Coffey選來,下一輪Dan Meyer(FLA)又在我面前被選,當我把Parnell選走後,Nunez又沒了。最後我在第20輪決定先把Rolen選來時,Hawkins(HOU)和McClellan(STL)又沒了(果然是前面搶了兩支大投手造成的,而偏偏那兩隻大投手拿不到W阿)。

最後3輪就是把外野3位置全部都能守的Marlon Byrd帶回來,準備接打很爛的Wells,以及補上Maholm和Mujica來搶HLD。

這個聯盟可能選得比Superstadium Extra還要爛,不知道最後有沒有A段班(前6名)。Sigh...

FB 2009 MidSeason--come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