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arren Collison;#43 Marcus Thornton(用兩個未來二輪籤向熱火換來)

於是乎,今年的NBA選秀也結束了。

#21 Darren Collison                                                                            

身高︰6-2 體重︰166

位置︰PG 學校︰UCLASenior

 

#43 Marcus Thornton                                                                                

身高︰6-4 體重︰194

位置︰SG 學校︰LSUSenior

基本上我本身是不太關心NCAA層級的比賽的,畢竟學校和球員實在太多了(頂多錦標賽開始時看看),我又是個足球棒球籃球美足全看的人,套句老媽說的話,總得有個選擇吧,所以關於選秀,只能說按照自己對球隊的了解在去參照版友的意見吧。

黃蜂一定是以禁區和替補PG為主,Scott的戰術設計基本上就是讓PG自己決定要去怎麼玩,因此一個高智商的PG是絕對必備的,就算智商不高,那他要有自幹到底絕不手軟的決心。我就是忽略了第二點才誤以為放走Pargo是好事,沒想到變成災難。

看過mix和數據之後,Collison應該是個投傳切都有一定能力的PGScott也說他的防守符合要求,看來應該是教練欽點了,而Hansbrough則早在11順位就被溜馬選走了,沒辦法。

Thornton則大概是地緣關係(LSU畢業),因為照hunight的說法,他的上場順位大概跟開特力桶差不多了。但是他是拿到球就敢出手的球員,選秀網站上認為他的比照是Jason TerryBen Gordon。我不求多,有到Gordon的八成我們就賺翻了吧,當然機會不大就是了。

不管怎麼說,等著看夏季聯盟的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