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阿密的特別組在防守部份有待加強。看起來他們會建立一支較有深度的隊伍。在射門部份,菜鳥Dan Carpenter的21/25成績相當不錯,其中包含了一項連續踢進14求的新人紀錄
。棄踢員Brandon Fields僅僅只有平均35.5的棄踢碼數,不過有些人認為錯是錯在其他人每次棄踢被對方回攻了13.1碼。
                                                                                
想像一下,如果海豚的球迷知道Ted Ginn Jr.沒辦法承擔棄踢回攻的任務,他們在07年選秀會上會怎麼的噓Cam Cameron。這項任務現在轉到Davone Bess手上,但是球團仍然應該考慮給速度更快的Ginn另一些任務。同樣的,Ginn在開球回攻的成績也不出色,上季平均僅有20.5碼而已。
                                                                                
要求一支僅有一般天份的球隊去超過它去年11勝5負的成績是很困難的。Pennington不可能比2008年做得更好了。年輕的防守隊伍必定會有進步,但可能不足以讓他們繼續打一月以
後的比賽。Tony Sparano在每一個面向都是好教練,但是要能在季後賽有所作為,他需要更多的playmakers。
                                                                                
預測:9勝7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