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一天還是到來了...

 

其實交易的風聲早就有了,後來也經過確認了,只是到了12月16號才正式完成(把包裹中的名單以及體檢都確認完成)。

Halladay一直很想去打季後賽,雖然捨不得他走,但是這樣子強留他也實在沒意義。GM Alex Anthopoulos可能做了最無奈但是現階段最好的決定。

在這筆交易中,Cliff Lee去了水手,而我們拿到3個當初的第一輪人選:投手Kyle Drabek, 一壘手Brett Wallace和捕手Travis D'Arnau。其中Brett Wallace是用從費城拿到的外野手Michael Taylor再去向運動家換來的。

Halladay是我們當初95年選秀的第17順位,他在藍鳥12個球季中留下了148勝76負,3.43 ERA以及49場的完投。2003 AL Cy Young Award的他自2002年以來的130勝和46場完投都是聯盟第一。

交易本身沒有什麼好說的了,你把Franchise player交易出去就是重建了。讓我難過的是藍鳥官網一下子就把Halladay球員版的球衣下架,我連買的機會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