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有時間寫點東西。

 

政權轉移已經完成了,Gary Chouest已經確定是球隊的新老闆了。阿秋老闆的事業是製造販賣探測近海石油和天然氣的船隻。(當初猛然一看還以為新老板是搞石油業的…)。不過他應該也算是夠有錢的,nola.com的外電提到說他是NBA的第九個億萬富翁(That would make Chouest the NBA's ninth billionaire owner)。不過因為他最近正和球隊總裁Hugh Weber以及蛋頭總管忙著面試新教練人選。所以公開的交接記者會還沒辦。記者也只是含蓄的提到,也許以往一直困擾我們的薪資問題現在比較不會那麼捉襟見肘了(for the first time in franchise history, make money concerns in either coaching or player transactions far less problematic.)

買賣交涉拖了一陣子據說是價錢談不攏。根據富比士(Forbes)2009的記錄,我們的價值是284百萬美金,在NBA排名第28(XD,不過這裡記者記述有誤,他說我們的價值只贏過山貓,但是NBA可是有30隊阿)

外電有提到球隊應該還是會待在New Orleans,但是沒提到隊名會不會更改(倒是山貓聽說要改名了)。總之,George Shinn的時代結束了,不管如何,他建立了這支球隊,還是希望他身體健康,也希望換了老闆,球隊也有個不一樣的前景。

目前我們鎖定的教練人選一共8位,除了citcal兄之前提及的小將軍,小范甘迪和Mark Jackson外,還有爵士的助理教練Tyrone Corbin、超賽的助理教練Tom Thibodeau(防守大師)、小牛的助理教練Dwane CaseyTNT的球評Mike Fratello

(前灰熊教練,2004-06)Doug Collins。我們還不能接觸Tyrone CorbinTom Thibodeau因為他們的球隊還在打季後賽。Doug Collins據說之前已經推掉很多次其他球隊的邀約,所以機率不大(我也不是很喜歡他)。至於Fratello說他隨時都available,但是黃蜂還沒跟他接觸。

然後來聊聊暑假的想法。即使換了新老闆,我想版上大部分版友應該還是很務實,要我們簽下LBJWadeBosh這些03梯大於真的是有點天方夜譚,趕緊找到買家把PejaMOPPosey的約吃掉比較實際點。PejaMOP的約都只剩下一季,Posey則還有兩季,而價值最大的應該是Posey(如果有強隊希望藉助他的防守的話)Peja的約具有清薪資的能力XD,而MOP應該是找不到買家了,基本上我認為他的約應該會在我們這跑完。而上述這三個人即使有人要,也不會是暑假,第一:賣相都太差;第二,要清薪資空間也不必急在暑假,等到交易大限前再換也來得及。而唯一有賣相的就是JUJU了,年輕、潛力也在,薪資也不到300萬,但是我最不希望的就是他走,即便他這幾年真的是一事無城,但是這不全然是他的問題,更重要的是現在把潛力股賤賣真的是短視近利的手段,更何況現在換了新老板,財力上就算不充裕應該也不像過往那麼緊縮。但是新的球季薪資上限可能只有56.1M,現在我們帳面上的薪資總額已經破73M,如果真的要換JUJU,我寧願換選秀權,而這些幾乎沒辦法運作的狀態也註定了我們這個暑假除了選秀外大概是碌碌無為的狀態。

選秀的話,我們的戰績倒過來數是第11名,也是現在各網站推估的順位,當然還沒經過樂透決定。我個人是不期待99年那麼爽的事再來一次(當年縮水球季2624敗在東區排第九,是聯盟沒進季後賽中戰績最好的,甚至還贏過西區老八超音速的2525敗,看起來很衰,但是我們一抽就抽到選秀探花,然後選了小鋼炮),我還是期望順位能前進個幾名。

NBADraftDraftExpress兩個網站我大致參考了一下,今年可能會投入選秀的長人質和量都不錯(NBADraftmock draft裡,兩輪60人選了186-10以上的,DraftExpress則選了19),加上我們手上只剩一枚選秀權(去年換給熱火),今年這枚一定要好好選。其實我相信外籍裡面應該有一些還是會落選,今年換了新老闆,如果他願意投資的話,真的可以試試最後簽幾個落選的中鋒先去打歐洲聯賽。

國王版的幾位版友翻譯了很多今年待選長人的球探報告,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我現在最有興趣的是Udoh,他算是攻防兩端都不錯的長人,不論是WestOkafor都可以和他配配看,加上Aaron Gray專司防守,也許可以改善我們的禁區體質,draftexpress認為他會落在11-20,但是也都認為在這順位選到他會賺翻,所以我希望我們的選秀權可以至少前近兩三個位置。不過選前訓練營還沒開始,等開始再說。

接下來純幻想,但是也盡量往可行性方面去YY。搖擺人是我們的大洞,被換到快艇的RB今年夏天會是自由球員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把他弄回來,在怎麼樣他都是中鎖加上水準以上的投射,加上他有標準SG的身高(6-7),價碼也不高,Thornton我希望他回去當板凳暴徒,主要的原因是他只有6-4,這會讓我們的先發後場實在太矮了。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連Caron Butler都搞來,老實說我個人認為JUJU打不出來的原因一部分也在於隊上沒有人可以給他真正的指導,告訴他這種驚人的天賦要怎麼發揮,Byron ScottPG出身,今年打出頭的ThorntonCollins都說助理教練Robert Pack(6-2,後衛出身)對他們倆幫助很大。如果今天找來Caron,也許可以讓JUJU看看真正的SF是什麼樣子同時在短時間內也彌補起我們在SF上長久以來的弱勢,另外中鋒最好換到Kaman,他夠硬,不行的話快艇也有個Jordan,專長就是搶防守籃板,611吋,和West配起來都還不差,不過這些機率都不大就是了,主要是我們端不出別人家要的菜。

先寫到這以後還有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