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中後衛Kjaer累積兩張黃牌,下一場禁賽,讓我們來看看對上日本會不會有影響。

2010WC Group E4--Denmark.jpg

2010WC Group E4--Cameron.jpg

先來說丹麥的防守,難道有個好的門將就是後防線一直失神的理由嗎?開賽不到15分鐘,Jorgensen就犯下要命的回傳球錯誤,讓Eto’o形成近似單刀的機會順利破網。照道理說丹麥的防線應該要小心了,但是在追平後Kjaer等人都出現過要命的類似失誤,這種錯誤光是在希臘對上南韓時朴智星就有能力自行取分了,更何況是以體能著稱的非洲勁旅多半。好在喀麥隆自己錯失了幾個機會以及Sorensen幾個出色的撲救,在防守上救了丹麥。

進攻上,當然的亮點Rommedahl我想不用多提,從2002年開始他就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邊路快馬,雖然這幾年他在Ajax,我根本沒機會看到荷甲的比賽。但是超過30歲的他看起來體能依舊出色,一進球一助攻救了自己的國家。至於槍手的Bendtner雖然在俱樂部時常常放槍,但是在國家面臨淘汰邊緣的關鍵機會他到是沒錯過,看來很符合一些球評說的,真正的緊要機會他不太會錯過。

丹麥下半場幾次防守反擊做的不錯,但是單純在防線上還是有太多的疏忽,難怪後衛出身的Olsen在轉播中常常面色不善。後腰上的Poulsen表現很出色,幾個被喀麥隆打出的快攻他都有追著對手跑而沒有放掉,但是兩位進攻中場,2002世界杯的舊將Jorgensen(失誤)Gronkjaer(體能)狀況一直打不出來,最後一場比賽面對最近士氣大振的日本,也許一開始就把年輕的J.Poulsen(今天替補出場)放上來打攻擊中場,帶動活力,同時把Larsen換上來打左邊鋒配上Rommedahl,也許兩翼齊飛能夠瓦解日本在中路布上重兵的桶陣。此外日本前兩場的反擊都打得不錯,丹麥的後防在缺少Kjaer之後勢必得面臨挑戰,千萬不要再恍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