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身是藍鳥迷和虎迷,但是梅子的球衣在我心中的順位一向是非常高的(我愛死了藍、橘、黑的配色)但是今年梅子的球衣小改款後(姓名和號碼部分的黑底沒了,原本的三層電繡變兩層)其實是有一股失落感的,
因為當時來不及入手阿!!!

幸好i大開了6折團,也幸好我在MLB Shop裡到處亂點,居然被我找到了梅子的舊版球衣,雖然只是BP而已,但是拿到手之後那種CB的質感和找到三層電繡的感動是無法言喻的阿!!!

廢話不說了,來看圖~~

正面 

New York Mets 2011 Cool Base BP Jersey--正面  

胸前 

New York Mets 2011 Cool Base BP Jersey--胸前  
BP下標 

New York Mets 2011 Cool Base BP Jersey--下標  
CB標 

New York Mets 2011 Cool Base BP Jersey--側邊CB標  
領標 

New York Mets 2011 Cool Base BP Jersey--領標  
袖子上的Majestic

New York Mets 2011 Cool Base BP Jersey--Majastic  

背面 

New York Mets 2011 Cool Base BP Jersey--背面  
背面特寫 

New York Mets 2011 Cool Base BP Jersey--5.David Wright  
後領MLB 

New York Mets 2011 Cool Base BP Jersey--後領  
後領的MLB電繡圖案是一個我覺得顯示官方和M牌製作球衣用心的地方,原因在於他會依照不同的球隊而調整配色,
像是這件大都會球衣上面用的就是梅子的藍橘配色,印象中是沒有其他聯盟會依照球隊作調整的。

三層電繡 

New York Mets 2011 Cool Base BP Jersey--電繡1

New York Mets 2011 Cool Base BP Jersey--電繡2

New York Mets 2011 Cool Base BP Jersey--電繡3

New York Mets 2011 Cool Base BP Jersey--電繡4     

一定要大推的是三層電繡,因為我一直以為BP球衣等同於球迷版,都是單層電繡而已,沒想到居然是比照球員版的多層電繡模式!!
北美四大聯賽、NCAA籃球和歐洲足球的球衣我都買過,如果扣除那種清倉大特價的超便宜球衣,現在我個人認為MLB的"Cool Base Batting Jersey"是C/P值最高的~~~
cool base的材質(比照球員版!!!)、胸前隊名小號碼以及背面的姓名背號也完全比照球員版(球員版幾層電繡,BP就是幾層)然後價錢卻比照球迷版!!!(推坑~~~)

接著梅子的BP我個人認為又是BP中的頂級!!!(勿戰)。有些球隊是不繡名字的,像我家藍鳥、老虎以及綠帽、條子等都是;然後像海賊雖然有球員姓名但只有單層電繡而已但是梅子可是胸前隊名、小號碼、背後的姓名、背號全部都有,也都是三層電繡!!!這真的太划算了吧(繼續推坑)

強烈建議各位版友一定要入手一件~~~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