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52

靠著三局下Thomas的一支3分全壘打,單局灌進5分而奠定勝基。大痛的這支全壘打也解決藍鳥隊連續49局沒有把球轟出場外的窘境,目前整個八月只打了5支,和雙城並列倒數第一。而5支裡面有3支是他老兄打的。 

Burnett拿到離開DL的第二勝,他投完61/3局後就是交由DownsJanssenAccardo這三人來收尾。

 

單看打者來說,這群人的表現實在很差,整場留下13個殘壘,得點圈打擊機會是3-17,要不是今年是投手群自立自強,戰績已經不知道淪落到哪去了。

 

G2--35

失誤毀了這場比賽,也在逐漸斷送球隊的季後賽希望。Litsch主投六局丟了5分但是只有2分是自責分。二局上,Huff二壘打後,Mora打出一記滾地球,Hill在傳三壘要解決Huff時球卻打到跑者手臂上形成一三壘有人,雖然Litsch很爭氣的連續三振下兩棒,但是還是逃不過Redman的毒手,一支右外野的三壘打清空了跑者。

 

到了四局,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時,又是Redman,一記一壘方向的滾地球,據Overbay說他當時決定接到球後要直接傳回本壘阻止跑者得分,可是球沒有接到!

 

再配合得點圈1-8的成績,所以輸了這場比賽。

 

G3--32勝(十局)

Halladay力戰九局,Hill在十局下打出高飛犧牲打,讓Wells跑回致勝分,但是關鍵人物卻是McDonald。

 

十局上,Brian Roberts在一出局後獲得保送,金鶯換上J.R House代打。事情原本是照著金鶯的劇本在走的。House打出右外野安打,Roberts在戰術執行下即將要衝上三壘,Rios把球奮力往三壘傳,但是這時候McDonald看見House意圖不軌,想要往二壘推進,也幸好Rios這一球傳的不高,McDonald cut off這一球後立刻傳往一壘觸殺來不即回壘的House形成兩出局。接著Downs再讓Markakis打出二壘滾地球被刺殺在一壘前,讓球隊能夠在下個半局拿下勝利。

 

McDonald for Gold Glove!

 

Halladay今天投九局失兩分,三振五人次,被敲出6支安打、保送3人(125-75)。

對戰的Jeremy Guthrie更猛,投八局失兩分,三振六人次,只被敲出3支安打,沒有保送(115-81)。

 

小紀錄:

截至G1打完,藍鳥的先發投手完成了連續8場比賽的優質先發,這段期間先發的防禦率是2.11(結果G2G3也是)

 

Thomas生涯已經打出506支全壘打,距離史上第19位的Mel Ott只有5支之遙。

 

明星賽之後多倫多的先發投手們平均每場可以吃下61/3局,ERA是領先整個MLB3.19,而牛棚的ERA2.78

 

Accardo是下半季出賽最多的牛棚投手,下半季16次出賽拿下13SVERA1.13。他和JanssenDowns的三人組上半季一共吃了117局,但是現在下半季局數第二多的牛棚投手居然是Brian Wolfe151/3局的投球防禦率只有0.59。這名右投手更是把右打者的打擊率壓到只有0.115

 

一定要幫Arnsberg鼓鼓掌。(趕快把Frasor救活吧)

 

相對於投手,守備則是一整個冏。過去6場比賽出現了9次失誤,目前全年的79次失誤高居美聯第四。守備率0.983則是聯盟第九。但是,投手群的18次失誤高居聯盟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