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12號,139
Aaron Rogers率領球隊反敗為勝。

今年的第一場季前賽作客Pittsburgh面對剛換新教頭的海盜隊,整個先發的進攻組打來一無是處。Brett Favre在他僅打的2個交鋒中傳球成績是72中,7碼,沒有第一當。有一次中鋒傳給四分衛的掉球和左哨峰Daryn Colledgeholding判罰。而新秀跑衛Brandon Jackson2次持球也只拿到4碼。

 

而缺少了Al HarrisCharles Woodson的先發防守組上的亮點則是第一次打右防守邊鋒的Cullen Jenkins。他在一次第三當5碼的交鋒中擒殺了大班同時造成他掉球並且成功的recover住這一球。

 

不過這多半是因為對手新教頭Mike Tomlin(鋼人38年來的第三位總教練)只用他的先發進攻組打了2波進攻而已,而且這之中,進攻一線5個人有3個人沒打,先發的跑衛Willie Parker也沒打。所以這沒有太值得高興的。

 

相反的,其實還很有問題。在上半場Jenkins的第二次擒殺之後,包裝工採用nickel coverage來防守,當時負責看防對方接球員Walter YoungTracy White選擇放掉他讓二線衛來對付,但是居然沒有一個二線衛有注意到,就這樣讓鋼人替補四分衛Charlie Batch完成一個41碼的傳球達陣(所幸加踢分被擋住了)。而在第二節,Blackmoon無法盯住Santonio Homels讓他完成一次49碼的接球,最後鋼人也射門得分,當時BigbyUnderwood兩名安全衛也未能阻止他。

 

09落後,接下來換Aaron Rogers表演了。上半場結束前一波為時152秒的進攻中,Rogers帶著球隊從己方11碼處一路殺到可以讓踢球員進行射門的位置,最後在半場結束前讓Rayner完成一次32碼的射門。到了第三節,他帶領球隊完成一波8個交鋒,推進71碼的進攻,最後傳給Carlyle Holiday3碼達陣帶領包裝工逆轉。他今天最終是2718中,168碼的成績,rating達到了95.9,希望這一場比賽不僅能加深他自己,也能加深教練團對他的信心。畢竟這應該是Favre的最後一年了。

 

菜鳥踢球員Mason Crosby之後又完成了一次52碼的射門,最終比分就是139

 

今年的第一輪新秀Justin Harrell在比賽剩501秒時首度上場,這名菜鳥防守絆鋒拿到3次擒抱和1次擒殺。

 

在賽後,McCarthy說這表示我們無論在進攻或防守上都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希望真的是如此。

 

率領球隊反敗為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