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悠閒的颱風天中無意中發現了這個網站,簡單來說,它說出了現在大概所有藍鳥迷的心聲,我覺得非常有必要把這篇連結貼上來,順便翻成中文的摘要!

1.      Ricciardi接手後,藍鳥的戰績是425440敗,而且沒有任何一年進入九月後藍鳥是在季後賽名單中的。

2.      2001年十一月接手後,Ricciardi宣佈了他五年內打進季後賽的五年計畫。今年是第六年了,八字還是沒有一撇,而這段時間中,美聯的其他13支球隊有7支打過季後賽了。

3.      謊言:Ryan如果是背傷,他怎麼會變成要接受Tommy John手術。而這只是其中一個例子,看看最近陸續爆發出WellsOverbay的案例。到底還有多少選手的身體狀況有問題?

4.      JP = Media Whore:原文作者在這裡用語很刻薄,但是,I can’t agree him anymore. 球隊的主角到底應該是誰,Doc還是Vernon。都不是,你永遠是看到Ricciardi出現在媒體上,永遠在哭窮,永遠在喊衰。除了豆爺、現金人和Epstein外,他可是目前學歷最高的棒球圈GM。而他和這些人有啥差別,有,其他人的球隊都打過季後賽。

5.      薪資迴圈:除非僥倖碰到超有錢的老闆,不然你不可能和洋基紅襪這些球隊比錢。但是JP越來越迷信用錢來修正球隊的缺陷而不是建立強大的農場去治本。這也同時讓球隊陷入巨額的長約同時失去了豪華稅的收益。

6.      一堆長約:DocAJBJWells,此外GlausThomas的約不長,但是數字可不低。(這一段倒是我不太能接受的,至少前三個投手我都認為他們有那個價值,而且,別妄想可以用一堆前三年薪資的王建民去贏得世界大賽。釀酒人和響尾蛇是以今年來看經營農場極為成功的兩隊,陣容很不錯,但是他們還沒贏得冠軍,而投手群中也沒有到一堆便宜的強投。而且,當你培養了Halladay出來,你怎麼可能不簽約綁住他)

7.      交易歷史:JP確實做出了幾筆好交易(例:HillenbrandAccardo),但是換出Hinske我們還要付他的薪資,而Glaus也是打打停停,你不得不懷疑他的眼光。(私底下,其實我一直覺得換到Accardo是塞到的)

8.      著名的Baseball America在今年把藍鳥的農場評鑑為大聯盟第25名,目前的農作物中未來的impactC而整體深度只有D。明年球團還將裁減位於Pulaski的新人聯盟球隊。這將會使藍鳥成為全大聯盟唯一一支只有5支小聯盟球隊的球隊。而他當初可是說農場的培養是他要在多倫多達成的。

9.      差勁的選秀歷史就不用我說了,尤其在第一輪的眼光部份。來談談2005年好了。Troy Tulowitzki在未來的10年都是我們鳥迷心中的痛,他就像是我們所錯過的Jordan。而,注意。拓荒者放掉了Jordan是因為他們至少有Drexler,我們在游擊這個位置上有誰?而誰來當這個Sam Bowie

附上Troy TulowitzkiRicardo Romero的目前生涯成績(Tulowitzki還要記得看他的守備成績)

Ricardo Romero

http://minors.baseball-reference.com/players.cgi?pid=27311

Troy Tulowitzki

http://www.baseball-reference.com/t/tulowtr01.shtml

10.  第十點作者自己說和第一點差不多,就是多倫多的贏球能力,而這也大多是2-9所造成。

 

有在看藍鳥動態的人一定不會忘記今年Burnett進入傷兵名單時Ricciardi大言不慚地批評A.J.沒有強悍的意志和心理,但是他知不知道Burnett在進入DL7場比賽有6場破百,其中1場高達130球,在寫這篇的同時A.J.又丟了一場124球的勝利,而局數是82/3局,投完8局就已經用了110球了,RicciardiGibbons到底想怎樣,我們有多擔心PriorWood的事發生在這支球隊。

 

Ricciardi you whore!

Fire Ricciardi ,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