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贏得第一場之後,接下來的兩場都輸掉了,當攔路虎的機會也消失了。

到現在,我仍然無法理解GibbonsRicciardi到底想要隱瞞什麼。看看Marcum從七月開始的成績,每個月的防禦率都在4以上,然後堅持他沒有所謂的fatigue。好了,現在搞到要動手術修補右膝的半月板(meniscu)撕裂,預計休養4-6週,然後Gibbons也承認Marcum也一直受到右腿的傷勢所困,那之前的不又是謊言。

 

第二場打了5個小時,Melky Cabrera打了第423球結束比賽,也許Hill是真的累了,才會又發生一次隱形的失誤,畢竟他跟Rios到目前為止一樣都打了154場,但是他是負責內野,況且他在十局上也有機會當英雄的(若是Stairs能再跑快一點),或許最近球隊一直有傷兵,但是我們跟季後賽吳員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已經擴編了,那幹麻把叫上來的人溫板凳。

 

說到這裡,Overbay已經是一個將在週四接受手術的人了,還叫他在第三場繼續上來代打,多贏了這一場又怎樣呢?

 

兩場比賽的保送都太多了,週六(G2)f全隊投了9次保送,有7次丟掉了分數。而週日(G3)McGowan也是找不到好球帶,投出了個人新高的單場6次保送。

 

值得高興的還是有的,LindThigpen這幾天打球應該打得很過癮了。目前Thigpen的阻殺率是(4-9),而Zaun則是(13-85),對這位原本應該是本隊預計2008年主戰捕手來說應該是個不小的鼓舞(Zaun是到2008年,而且2009年有選擇權)。至於Lind,他的選球還要再多下工夫,甚至可以說今年的大聯盟成績對比去年是退步的,而在去年比賽數較少的情況下,是不是可以說今年的其實更具參考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