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58 @ BAL(Camden Yards) 

在九月的時候為了代替Shaun Marcum空缺的,Banks被叫上了大聯盟同時在9/27這天得到了他生涯首度在大聯盟先發的機會,這是個難得的經驗。

 

難得在於這裡是他的家鄉,而且他還差一點被球打到臉上。

 

第二局的時候,金鶯捕手Paul Bako20壞的時候把一記快速球掃出去,球直接往Banks臉上飛去,好在他閃得快。而事後他滿是懊悔。

 

“I should have caught it.”賽後他接受訪問時如此說道。

 

今天Banks主投前五局掉了4分,他在第六局先是讓Mora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接著被Jay Payton打出一壘安打。而這時候Gibbons決定換上Tallet。感謝他的隊友們,他們在五六局一共敲了5分回來,所以他下場的時候是勝投候選人。不過Tallet只投到第二個人,Luis Hernandez就敲出了2分砲,也毀了Banks的勝投機會。不過Banks本身也被Jay Payton在第二局打出一支2分砲。

 

作為Baltimore當地的明星,Banks7年前的高中明星賽也曾在Camden Yards出賽過,據他說,當時兩局的投球他被打了1支左外野的陽春砲。

 

Banks今年在3ASyracuse共計先發27場,投169局,1210負,ERA4.63

 

希望他能夠再接再厲,不然本隊現在農場已經可用貧瘠來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