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eer Gbaja-Biamila,暱稱KGB的他在上週對上維京人的比賽中拿下3次擒殺,使得他在包裝工隊史上累積了69次的擒殺,超越Reggie White6年裡所保有的681/2次擒殺的隊史紀錄。 

原本的紀錄上是只有兩次的,但是Elias Sports Bureau(負責NFL的官方紀錄)在重新看過錄影帶後給了KGB第三次擒殺。

 

這一個play發生在第四節的一個第三當、4碼的進攻,當時KGB把維京人四分衛Kelly Holcomb撲倒在起攻線,原本這被記錄成一個沒有拿到碼數的跑陣而被記為擒抱,但是現在更改為沒有倒退碼數的擒殺。

 

不過在一場比賽之後,甚至是這一週,大家的焦點都在Favre打破Marino的傳球達陣次數的紀錄上,所以這個消息並沒有引起太多的注目。不過球隊高層還是計畫在Game 5之前給他一個慶祝儀式。

 

在被問到對於破紀錄的感想時,KGB就跟當初White被問到時一樣的低調,甚至還表示他感到有點緊張,突然被告知這個消息甚至讓他有點不知所措,不過他還是跟White一樣最後表示他很感激God能讓他有今天的成就。

 

2001-2004年,KGB是這支當時正在走下坡的防守隊伍中少數的亮點,4個球季的平均擒殺超過12次。但是從兩年前包裝工開始逐步重建之後,KGB反而開始退步了,到了上一季季末甚至被Cullen Jenkins取代了先發位置,這對這名過往聯盟中有名的pass rusher來說真的是有點情何以堪。現在他在打完4場以後的擒殺數來到了4.5次,希望他能夠逐漸找回信心,並回復他過往的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