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實在是沒想有一天我也可以在某種意義上成為一個優質入口網站的作者。

 
這邊真的要感謝東哥給了我一個機會。雖然說當初我也很想毛遂自薦加入的,但是不知道自己的文章到底能不能為廣大邦民及眾家幫手們所接受,所以先試著由邦民投稿出發,來看看眾人的反應。
 
看起來狀況還不錯,也因此才會被邀請到這裡來。說到這還想到之前的一件事,那時候本來是在考慮看要把blog遷到樂多還是痞客邦的,最後因為沒收到樂多的認證信所以決定就選Pixnet作為新家的,沒想到陰錯陽差有這個機會看到籃球邦,接下來就是投稿、錄取了。
 
至於會被這裡吸引的原因,許多優質的寫手是主要的原因。現在網路發達,關於各家球隊的消息都是一大串,光靠一個人想徹底能深入一支球隊就是一件不小的工程,更何況是一個分組,東西區等等。這也是以前我常常覺得一些季前Preview和簡單的球隊報導看不過癮的原因。而現在籃球邦的成立,搜羅各家好手,眾人都是對自己家了解透徹的死忠球迷,在這種情感支撐下,寫出來的文章也帶有更多的情感。畢竟,文章本來就應該是情感的投射,讀起來也才會更有感覺。
 
說真的,黃蜂迷雖然不多,但是ptt上的版友們大家都對球隊很了解,只是看起來大家都很低調就是了。希望我的加入也能帶出一些潛在的蜂迷參與討論,幣靜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多聽多看別人所說的,也許能帶出新的啟發也說不定。
 
籃球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