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打了4場熱身賽,2勝2敗的成績算是一般,重點是這2敗都是溜馬貢獻的。但是說真的,沒有看比賽,真的不敢亂下評論,就用boxscore和賽後訪談來聊聊吧。

 
這一場比賽輸球都還是其次,重點是Peja只打了不到4分鐘就離場了。據Scott所說,Peja只是肌肉感到緊繃而已,不是他的背有問題,他會給他一天的休息再做確認。
 
這場比賽從一開始就打的爛爆了,第二次面對溜馬,而且是在主場,可是人家的主力小O’Neal回來了,這就很麻煩。就boxscore上所看到的,溜馬的助攻以23:19勝過黃蜂。但是細看的話會發現,黃蜂的先發球員裡面只有CP3有助攻紀錄(全場最高的9次),其餘都掛零。可是反觀溜馬則是先發5人都有紀錄,共計14次,這或許可說明,別人家球的流動比我們好的很多,我們攻勢全都集中在一人身上,會不會造成防守比較容易需要之後看過比賽才知道。
 
Haluska拿到全隊最高的20分全場投8中7,包括三分球3投全進。他在賽後訪談也提到他也盡力在每天的練習中試著增加自己的投射範圍,看來他開季之後的表現很值得期待。
 
球隊在12號也宣佈了釋出中鋒Eric Chenowith和前鋒Anthony Richardson,這也使得球隊目前的人數還剩下15人。Trey Johnson今天打得不錯,而且6呎5吋的他居然是主打PG。我覺得球隊可能還會再砍掉一個人,畢竟現在球隊中真正可以打內線的只有Chandler、Armstrong、Ely和West,只有4個人真的太少了(Ryan Bowen應該不能算,而Wright雖然在Kansas是主打PF,可是僅僅6呎8吋的身高來到NBA頂多是代打而已),而相對的後場呈現爆滿,以目前Haluska所擁有的火熱手感和Johnson表現出來被人稱道的態度,如果真要砍,Vinicius的位置是比較危險的。
 
前幾天在PTT看到一篇關於姚明的訪談中提到新人常常得幫老兵服務的情形,就趁著這篇來寫寫黃蜂的八卦吧。
 
在球隊中,負責監督這些阿菜該買什麼的是由Bobby Jackson負責。一般來說,在訓練營開始的時候他們每天早上要負責買甜甜圈,如果忘記了,練完球以後他們就會發現很多奶油爆米花會出現在他們的車子裡,而且是塞滿的。上一季,Simmos、Armstrong和Vinicius就發生過這種慘事。
 
案發當時,Simmons還看到Bobby Jackson開著車從旁邊經過,這老兄還很白目的想拿爆米花丟過去,雖然他說他只是覺得好玩而已. . . . . .
 
CP3在菜鳥年出征客場時要負責幫P.J Brown提行李,不過後來隨著他出色的表現把球隊帶入正軌後,這項勞動服務就取消了(地位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今年Bobby Jackson似乎又想出新點子了。除了甜甜圈以外他還讓老將們可以點些自己想吃的東西,然後兩名新人Wright和Haluska就剛好分頭去買。這邊我不知道詳細的菜單是什麼,不過聽說Peja是比較客氣的,他通常只點一杯星巴克的咖啡而已。
 
說到這,我其實一直很好奇,雖然大家都知道Shaq O’Neal的脾氣算是好的了。但是當像這種塊頭超大的超級新人剛入隊時,大家都不清楚互相的脾氣,有誰有這種膽子敢叫他在出戰客場時提行李,又或者是著名的查爵士(綽號:惡漢)入隊時,要是真有人叫他拿行李和買甜甜圈,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非常希望能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