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聘請新的防守教練Capes以後,已經確定front-seven要改打3-4了。對包裝工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新的嘗試。

目前已經確定是讓Nick Barnett和A.J. Hawk一起打中線衛(MLB),Poppinga和原本的DE Aaron Kampman將負責左右線衛的工作。至於第一線方面,nose tackle將會是Ryan Pickett,而Cullen Jenkins和Johnny Jolly會是兩位新的DE。

此外總教練McCarthy也說進攻一線的線員將開始固定位置了,畢竟已經選了一些新手可以替補傷病了,但是之後的一切都還要視mini camp而定。因為兩位絆鋒RT Mark Taucher(knee injury)和LT Chad Clifton(arthroscopic)都剛從傷病中歸來,要看復原狀況,甚至Taucher即將成為FA,還要看續約狀況,所以一切都還在未定之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