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面對上洋基的比賽比起來,Litsch今天的狀況顯然是好多了,而且在某種程度上算是拯救了這幾天已經過度使用的牛棚了。

主投72/3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責失1分。但是這個看起來相當不錯的成績卻有一點危險。他被打的5支安打中有4支是二壘打,至少有2支是變速球被咬中,今天LitschG-F outs比是17-5,可見他的球只要被打到外野就有很大的機會形成安打,球在進入本壘板時的movement不夠會跑是個缺點。好在他今天的滑球和變速球大部分時間都可以在好球帶邊緣遊走,偶一投出的曲球進壘點也不差。而洋基打者也夠捧場,整場居然沒有等到一個保送,算是Litsch今年的一場佳作。

 

二局Thigpen那記在紀錄上的二壘安打是本場關鍵,很明顯的A-Rod在接球時有點心不在焉,球居然從手套底下過山洞出去,時間上絕對是應該來得及的,再加上當時是一出局一二壘有人,那可能是一個雙殺的守備,就算沒有,下一棒Luna後來也只打成內野滾地球,也就是說這一局原本可能不失分的。下一局的丟分也是來自於失誤,可見球隊對Pettitte還是打得不夠好。此外,整個球隊到了快結束球季了,打擊低潮還是不見起色。八局上,Reed Johnson一開始就擊出二壘打,但是接下來是連續三棒的飛球,而且都不夠遠,連推進的機會都沒有。

 

Thigpen的守備在這一場有點驚險,二下面對Posada的一記滾地球沒處理好,但是運氣好的是球就剛好彈到Hill面前,再加上Posada的速度只是一般,所以還來得及處理,但是下一局先是處理Cabrera滾地球的失誤,接下來又是一球已經接補了居然還不確定自己到底接到球沒。他還是必須再在守備上下些工夫才行,尤其考慮到捕手和一壘手的位置都已經被卡住了,他必須增強自己的守備才有機會獲得更多的出賽機會。

 

六局松井打出左外野的安打時Johnson的動作很值得我們在打球時參考,先不管球到底落地沒(這一球當然是安打),反正就把手套舉起來就對了,而當時轉播單位馬上就把Wells同樣的一個動作撥出來,而之前那一球也偷到了出局數,這些就跟藏球一樣,或許不夠光明正大,但本來就是比賽的一部份,畢竟職業比賽除了球技心理等以外,有沒有一些用腦的小技巧也是很重要的。

 

剩下的比賽仍然是希望一些平常沒什麼機會上場的板凳球員能多多上場來感受比賽和接受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