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Players:Fisher(投11中7,20分) vs Stojakovic+Peterson(投18中3,10分)。簡評:漁夫真是一個人抵兩個人。

從比賽一開始,黃蜂這邊就一直沒有投籃的手感,其實這也不是今天才開始的事了,在對老鷹那場就已經出現端倪了,即使不提第一段那兩位先發,West的中距離也完全沒有準心,看看下面這張他當天的投籃分布圖:

  

West這場幾乎都是靠籃下擦板或灌籃取分,以往拿手的跳投完全消失,這或多或少也可以幫忙解釋上半場CP3不論左切右突都碰到一大堆人的狀況,畢竟你的射手除了Butler以外沒有人能在油漆區以外把球放入籃框。

但是讓我覺得更恐怖的是湖人本季要加強防守的理念並非說說而已。隨著比賽的進行我有種黃蜂平常慣用的進攻走位和球員習慣動作已經被對手破解或是被做針對性防守的感覺,看看下面這段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