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46

Marcum的五連勝結束了。

SwisherHannahan2支全壘打合計打下5分是最糟糕的事。對上Swisher那顆是投到中間的快速球(Thigpen是要外角),而Hannahan那一球則是失控的滑球。

 

最後他只投了3局就被打出9支安打丟掉6分,另外還有1次保送。

 

但是牛棚的FrasorTowersDownsJanssen則合計投了6局無失分的好球,只被再打了3支安打而已。

 

運動家的先發Joe Blanton主投7局,被擊出6支安打,責失1分,另外三振6人次,同時也把他生涯對藍鳥的ERA壓到2.94

 

G2--46

得點圈0-10,即使打了3支全壘打又怎樣。

 

一開始McGowan就出現控球不穩的狀態,連續三局(一到三局)他都讓首名打者上壘然後回來得分,幸好到了第三局局面有改善。當時面對二三壘有人,無人出局時,他先讓Ellis打出右外野飛球出局,然後三振Hannahan,再讓Kurt Suzuki打出滾地球結束這個半局。從Ellis開始他連續解決9名打者。總計今天5局的投球他三振7人次,被敲出5支安打,但是保送4人實在太多了一點。

 

面對對方的王牌Dan Haren,雖然打了3支全壘打(Wells 1支、Thomas 2支,包括六局下的Back to Back),但是全場被對方投手三振了13人次而只拿到1次保送(完全不選球是吧)Alan Embree投一局10球全是好球!!!

 

Haren主投6局,被打6支安打(3 HR),三振9人次,沒有保送。

 

G3--14敗

失誤又毀了一場比賽,同時大概也毀了季後賽希望。

 

悲劇發生在第七局剛開始時,Stairs漏掉McDonald的傳球,讓Jeff DaVanon站上一壘,一出局後,Cust咬住一顆失投的快速球把球轟出去。把比分改寫成2:1。但是這一局還沒完,兩出局後Dan Johnson獲得保送,Ellis打出二壘打,接著Hannahan打擊時Hill又發生失誤,讓運動家拿到第四分。

 

在這一波主場九連戰中,藍鳥一共發生了9次失誤,而Hill在過去10場比賽發生了4次失誤(整季12次)。

 

Burnett主投7局,三振9人次,被打出4支安打同時保送3人次,失掉的4分中只有1分是自責分。

 

Esteban Loaiza本季首度出賽就讓低迷不振的藍鳥打線只打出4支安打,要不是有Hill在第五局的全壘打,本場可能會被完封。他在7又2/3局的投球中完全壓制我們打線,另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Embree接手剩下的局數同時拿到他被拔掉Closer後第一個SV(本季第16次)。

 

基本上藍鳥是一支只會打主場的隊伍,總成績63勝63敗(主:39-27;客:24-36),主場勝—客場勝差距15和釀酒人並列全大聯盟最多,結果這種關鍵時刻主場打成這樣實在也沒什麼好說的了。Hill的失誤我並不會怪他把季後賽希望給毀了,畢竟這一季的問題是整個丟臉的打擊成績(這一波主場九連戰總共得29分,單場最多只有5分),整季就是剛簽大肥約的Wells和Thomas,他們才是需要被檢討的,不過這些等到季後再說吧。

 

小紀錄:

Marcum今年讓對手的打擊率只有0.228,但是他被擊出的安打中有20%是全壘打!!!一共有22發。

 

剛被拉上大聯盟的Thigpen其實並沒有多少上場的機會,但是他仍然每天和板凳教練,同時也是前大聯盟捕手Ernie Whitt每天花額外的時間練習他的捕手步伐和技巧,而努力現在看起來是有些許的回報:他在對方5次嘗試盜壘中抓到了其中3個小偷,而之前的替補捕手Jason Phillips45次嘗試中只抓到2次。

 

Zaun在第二戰第七局的保送結束了球隊連續292/3局沒有保送的紀錄。上一次球對有人獲得保送是大痛在8/18對上金鶯在第三局獲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