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54

四局下半是今天最危險的時候,二出局時Litsch保送Willits形成滿壘,這幾乎會抹銷上半局Wells二壘打和Thomas在得點圈的一壘安打所得到的2分,所幸他接下來三振Orlando Cabrera瓦解危機。

五局上半兩出局後藍鳥發動反攻,JohnsonOverbay靠一二壘安打攻佔二三壘,然後Stairs揮出右中外野的清壘二壘打,接著再靠Santana的暴投和捕手Ryan Budde的暴傳得到第五分。

 

Litsch今天稍早的沉球控制有問題,但是靠著守備的幫忙逃過一些失分的狀況,他今天主投61/3局被打出6支安打,2次保送,三振2人次,責失2分。

 

Guerrero則打出了雙響炮。

 

G2--03

也是有Halladay無法救我們的時候。

 

那就是被完封了。

 

McDonald在第五局擊出一壘安打後嘗試攻佔失敗,也結束了球隊今天最有得分希望的那個機會。

 

Halos今天在第一局快速的用4支一壘安打搶下兩分,而這對藍鳥隊來說已經太多了,今年到目前的64敗中,有27場得分沒超過2分。

 

在第一局,強調速度的天使把他們的絕活,跑打推進運用地淋漓盡致(攻佔一壘後利用安打進佔成一三壘)。今天第一局他們就玩了3次,整季104次也領先整個大聯盟。

 

Halladay今天完投8局,三振5人次而沒有保送,但是被擊出12支安打確實有點多,這一場也是他今年的第6場完投。

 

Weaver則徹底封鎖了我們的打擊,投6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1保送外加5次三振。

 

SpeierShieldsRodriguez則聯手吃下剩下3個半局。

 

G3--92

7支二壘打以及Glaus12分砲替Marcum拿下勝投。

 

在客場單場攻下9分是自七月4號攻下10分以來的單場最高。藍鳥隊先在第四局拿下2分,到了第六局再靠著包括GlausHillZaun連續三支二壘打在內攻下3分奠定勝局。到了第九局,Thomas先打出2分打點二壘打,Glaus再補上一支全壘打收尾。

 

今天守備上也有亮點。二局Willits二壘打後,Rios轉傳Hill再回傳本壘把Kendry Morales觸殺。而在第四局,WellsWillits的安打求快傳三壘,趕在Maicer Izturis回本壘前把Howie Kendrick觸殺。

 

Marcum主投6局,在一二局各丟1分,被打出8支安打,有1次三振和2次保送。Saunders則吞下敗投。

 

G4--13

兩軍連續兩個系列賽最終戰都是由McGowanEscobar來收尾,連續兩次我們的打線也都被Escobar擺平了。

 

前四局藍鳥隊完全打不出安打。到了第五局,Wells安打上壘後再盜上二壘,Thomas打出中外野高球,Matthews看樣子準備在接殺後快速把球傳向三壘,結果球卻沒接到,使得Glaus接下來能打出高飛犧牲打送回今天的唯一1分。

 

Escobar今天主投8局,失1分,被擊出6支安打並送出5次三振,無保送。這名前藍鳥隊投手把他生涯對藍鳥隊7次先發的防禦率壓到1.88K-Rod則拿到他的第33SV

 

McGowan主投7局被打出6支安打(包括Anderson的陽春砲),三振6人次,責失3分,吞下敗投。他在過去的8場先發的ERA只有2.91,但是成績只有33敗。

 

小紀錄:

自從那場痛宰洋基的比賽之後的13場比賽中,藍鳥平均每場只得到2.9分,得點圈打擊率更是低到0.154(20-130),而被運動家橫掃的系列賽中得點圈的攻擊更是只有2-31

 

到週四為止,今年藍鳥已經贏得13場得分不超過2分的比賽,過去4年也不過贏了11場。

 

Hill目前打了13支全壘打,這讓他追平了Roberto Alomar所保持的隊史二壘手單季最多全壘打第二位的紀錄。第一名也是Alomar1993所達成的的單季17支。

 

Rios是今年藍鳥隊在Hank Aaron獎的候選人,他全年的20支全壘打中有12支是在打第一棒時所擊出的。

 

截至打完第一場為止,Stairs今年在264個打數中有著0.292的打擊率,15發全壘打和46分打點。平均每15.3個打數有一轟,每5.4個打數可以打進1分,這是他自2003年以來最佳的成績(那一年他在海盜出賽121場,打出0.292的打擊率,20支全壘打和57分打點)。對照今年簽下他所花的85萬美金而言,非常划算。

 

全壘打大賽魔咒:Rios上半季一共打了17發的全壘打,但是以最多的19支完成明星賽的Home Run Derby的第二名之後只再打了3支。自七月23號以來的114個打數都沒再擊出過全壘打了。拿下冠軍的Vladimir Guerrero週四(G1)對上藍鳥隊單場雙響炮,但是這居然是他自六月23號以來首度在主場打出全壘打。還記得Abreu2005年那個41轟的全壘打大賽壯舉嗎他老兄在之後的355場比賽中只再打出36支全壘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